带翻译的QQ英文签名范文(通用2篇)

更新时间:2022-09-30 来源:翻译 点击:

【www.scabjd.com--翻译】

在我们枯燥的日常生活中,大家比较倾向于在网络上发表签名了,那你知道什么样的签名符合自己吗!以下是小编整理的带翻译的QQ英文签名范文(通用2篇),仅供参考,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翻译的QQ英文签名篇1

1、That"s really something.(那真是了不起!)

2、Nothing special.(没什么特别的。)

3、You""re always welcome.(别客气/不用谢)

4、Same to you.(彼此彼此。)

5、Thank you for everything.(谢谢你的多方关照/你为我所做的一切。)

6、So far so good.(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好。)

7、I"m glad to have met you.(很高兴遇到你。)

8、I appreciate your help.(我感谢你的帮助。)

9、I hope you"re enjoying your staying here.(希望你在这里过得愉快。)

10、please say hello to your mother for me.(请代我向你母亲问好。)

11、What do you do?(你做什么工作?)

12、Keep in touch.(保持联系。)

13、I made a mistake.(我弄错了。)

14、Have a nice weekend.(周末愉快。)

15、How do you like your new job?(你觉得你的新工作怎样?)

16、Let"s get together again.(改天再聚聚。)

17、It was my pleasure.(不用谢。)

18、No doubt about it.(毫无疑问。)

19、Forget it.(算了吧)

20、I must apologize!(我必须道歉!)

21、I"m doing great.(我过得很好。)

22、How about yourself?(你自己呢?)

23、I like reading and listening to music.(我喜欢阅读和欣赏音乐。)

24、It""s not your fault. (那不是你的错。)

25、Things couldn""t be better.(一切顺利。)

26、I had a wonderful time here.(我在这里度过了难忘的时光。)

27、I"ve heard so much about you.(久仰大名。)

28、I like it a lot.(我很喜欢。)

29、Take care of yourself.(自己当心/照顾好你自己。)

30、Are you making progress?(有进展吗?)

带翻译的QQ英文签名篇2

1、I had thought that the world of beauty to not words

2、[能把伤疤治疗好的时间, 我们叫它为(成长) ]

3、I don"t miss you "cause I am always living with you in my haert

4、(所有深爱都是秘密)

5、(我尝试着微笑但却无人懂)

6、[Three years of youth as a dream last night

7、我吹过冷风喝过烈酒爱过你

8、My hand will only to lead me in the end will not separate

9、(即使最后我们无法在一起,我还是会爱你)

10、我也曾以为世界美到不像话

11、Acting as if nothing borne in mind is the best revenge.

12、He always seems to know how to hurt me the most...

13、Time cut scar is called growth

14、I blow a cold wind drank liquor and love you.

15、不是我揭穿的太早,而是你的演技不够。

16、Laugh eyes and lie face

17、(我怀旧,是因为我看不到未来)

18、痛到麻木 才能笑得畅快淋漓。

19、-I miss you but I miss you.

20、欢乐时光+疯子般的朋友=最棒的回忆 。

21、my nostalgia,because mecan"t see the future.

22、(译:你行你上啊,不行别啰嗦。)

23、(若无其事,原来是最好的报复。)

24、我不用刻意想起你,因为你总在我心底

25、Your words are full of enthusiasm too

本文来源:http://www.scabjd.com/yingyu/201696/

为您推荐

关于《春怨》的全诗翻译赏析【九篇】

赏析,是一个汉语词汇,拼音是shǎngxī,意思是欣赏并分析(诗文等),通过鉴赏与分析得出理性的认识,既受到艺术作品的形象、内容的制约,又根据自己的思想感情、生活经验、艺术观点和艺术兴趣对形象加以补充和完善。以下是小编整理的关于《春怨》的全诗翻译赏析【九篇】,欢迎阅读与收藏。

2023-11-29 23:49:39  

刘禹锡《金陵五题》翻译赏析汇编5篇

下面是小编精心整理的刘禹锡《金陵五题》翻译赏析汇编5篇,仅供参考,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2023-11-29 23:49:32  

翻译实习总结(合集十篇)

报告虽不需批复,却是下级机关以此取得上级机关的支持指导的桥梁;同时上级机关也能通过报告获得信息,了解下情,报告成为上级机关决策指导和协调工作的依据。以下是小编为大家收集的翻译实习总结(合集十篇),仅供参考,欢迎大家阅读。

2023-11-29 23:49:26  

战国策燕策翻译及原文(合集四篇)

三顾茅庐又名三顾草庐,典出《三国志·蜀志·诸葛亮传》东汉末年,汉朝宗亲左将军刘备三顾茅庐拜访诸葛亮,他们的谈话内容即《隆中对》。下面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战国策燕策翻译及原文(合集四篇),欢迎大家借鉴与参考,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2023-11-29 23:49:17  

又为活板翻译文言文范文(通用7篇)

古代汉语是与现代汉语相对而言的,它指的是“五四“运动以前汉民族所使用的语言。现今文言文是中国古代的一种书面语言组成的文章,主要包括以先秦时期的口语为基础而形成的书面语言。以下是小编收集整理的又为活板翻译文言文范文(通用7篇),仅供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2023-11-29 23:4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