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十亿年前,第一个生命出现了。火星上出现了生命,因为当时只有火星有这样的能力
现在,公元20xx年,我们正准备前往火星。听了导游的介绍,我等不及了。因为火星和地球的距离,最近的距离大约是5500公里,最远的距离超过4亿公里。而且,两者的距离只有15年一次。
女士们先生们,请上车并系好安全带。我们10秒后离开!导游对飞船驾驶员说,请启动曲速飞行模型。
过了一会儿,我们觉得有点颠簸。啊!来了。我们戴上氧气面罩,穿上特殊的宇航服,上了公共汽车。
这里的温度可以说是极端了。火星上的平均温度大约是-55摄氏度。冬天的最低温度是零下133摄氏度。最高温度在23摄氏度左右。如果我们在某个地方停留很短的时间,你的鞋子会立刻结冰,轻轻一碰就会破。
火星基本上是一片沙漠,表面是沙丘,到处是砖石,没有稳定的液态水体。在这样的地方,会有一次生命!
不幸的是,在我解开这个谜团之前,今天的访问就结束了,火星上还有许多谜团等待我们去解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