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9年,我乘坐神丹七号载人航天飞船奉命执行出征任务——去火星谈判。因为火星人要毁灭地球,我们带着信物“夜明珠”去找他们谈判。
刚到火星上,便看见四处起起伏伏的火星表面,我拿出一根绳子,让队友系在身上,我们走一步,停一步,走一步,停一步,生怕有火星人蹦出来。就在我们休息的那一刻,火星人把我们团团围住,随后,我们被带进了飞碟里。我们提心吊胆地走,身后还有很多火星人!我们装平静,不看他们。
过了好久,我被带进了关押囚犯的地方,只见有一个高大的火星人让我交出“夜明珠”。我把“夜明珠”给他,随后,我问:“你为什么要毁灭地球?”他说:“因为地球上的人每天吵吵闹闹!”“我回去可以让他们改正!”“你确定?”我坚定的回答道:“我确定!”随后,他把“夜明珠”给了我,我说:“明天我带主席过来跟你签和平协议!”他说:“好!”
第二天,我带着主席来,跟他签了协议,我们地球人和火星人成了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