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老师读后感
我喜欢看杨红樱阿姨写的《非常老师》。
这本书给我印象最深的是《神秘老师》,这位神秘老师叫“蜜儿”,她常打着一把紫色的伞,永远披着一条大围巾,其实仙女才是她的真实身份。
她有许多名言,其中我最喜欢这三句:1、每个孩子都是世界的奇迹,因为每一个孩子都是世界的唯一。2、生活是美丽的。能发现这种美丽,感受这种美丽的人,也是美丽的。3、当你微笑时,整个世界都在与你一起微笑。说的多好啊,我们是奇迹,我们是唯一。
在《神秘老师》里我最喜欢《微笑的空气》。在红宫学校里,蜜儿老师从来都没有看见过有人面带微笑。没有微笑的地方,蜜儿老师觉得有点儿冷。她想了一个办法,她要让红宫学校的老师和学生的脸上没,都有微笑。蜜儿只有回到天上,去请教哪位已经活了九千九百九十九岁的老仙人,蜜儿一跺脚,回到了天上,向老仙人要了微笑的空气……早晨,蜜儿走在走廊上。老师微笑着,同学微笑着,蜜儿也笑了。
我从几句名言和故事中知道了:我们是唯一,世界上只有一个我;我们要笑,因为笑是快乐的开始。这本书让我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