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老师读后感
我喜欢看杨红樱阿姨写的《非常老师》。
这本书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听他把话说完》,冉冬阳班里的学生越来越喜欢上舒老师上课,因为舒老师上课时,能把全班同学的思维都调动起来,连最胆小的女生也争着发言,马加说话有点结巴,以前上课时,马加回答时,说半天都说不懂,刘老师老催他,他越说不清楚,所以老师请他坐下,今天上数学课,舒老师让马加回答问题,同学们给他鼓掌,马加受到鼓励,也不那么紧张,马加慢慢地说,直到说完,同学们耐心地听马加讲完,然后报以热烈的掌声,舒老师再一次表扬了马加,这次,马加十分高兴,冉冬阳却十分惭愧,因为冉冬阳是马加的同桌,平常跟马加说话,很难有耐心地听他把话讲完,虽然对冉冬阳来说,这是些不经意的细节,但对马加来说,却是一种伤害,使他更自卑,所以,冉冬阳觉得以后要对马加好点,应该有耐心地听人把话讲完,这起码是对一个人的尊重。